29.1.13

所以 。 是我自己错过了是吗 
眼睛打鸟没看到  快 你再开口 我会答应你的 都几百年前的事了 就这样偶然的给我翻到
贱 slut

回不去的从前啊 我等等等等等啊你知道吗



















死kam子黄荟宇
现在才新一年的第几月就真的吵架两次了 omg (⊙o⊙)
没智商的小姐 自己想太多 
没关系 我自己说话也是有令人误会的余地 嘻嘻嘻 就互相原谅对方呗 :*
每次和好都要透过blogger 你这个高傲的狮子座 姐姐没有找你是不会找我的是不
kesian啊 为啥偏偏你就是高傲的狮子 我是太过认真的摩羯
不会每个月都这样吵吧 我会吃不消 你会大不出 XD
宝贝乖乖 诅咒你每天都会梦到我!哈哈哈哈



























很好 你要划清界限是吗 吃了那么多次鳖 我知道了 
我以后不会kacao你了 以后要做什么你就随你喜欢
不要再无缘无故的来关心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