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3

=_= 一堆术语出现 姐姐听不懂啊 只知道我的眼睛血管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祝福我 























进去检查的时候突然想到 final destination (⊙o⊙) 好恐怖
我以后也不能戴lens了什么鬼东西 
然后我又突然爱上了眼镜 戴上去真的是清楚到 ~~我才知道我之前都是在蒙蒙的过活 
可是我好不习惯啊 鼻子上突然多了一个东西架着

做了很多梦 最恐怖的还是跟你有关的 不过现实中一定不可能为了那种理由吵架 
没有跟我做朋友之后你变美了!发型脸蛋身材啥都变得很吸引人 laugh die me
俗话说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所以意思是你现实就。。。。。?哈哈哈哈 

荟宇要乖乖不要时不时就乱咬人乱抓人 你的指甲就算剪掉了还是很恐怖 uknow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