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3

多餘的事情 我不要做多餘的事情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haiz


開始倒數     放心吧我會帶多多錢去看你的 我要玩個夠
為啥你那邊沒有MCDONAL!!!!!! 
明年到的時候剛好已經18了可以自己搭飛機回去 家人1月就要回去了
偏偏今年SPM 考到年尾.........我不想1月就回來
三月份才拿成績是吧 我三月回來!哈哈哈 雖然說要自己搭飛機可以學會獨立
可是還是會怕。。。。。。。。。。。。。。。。

這次不買紀念品了     會漏買會對不起某些人 人難做 
我想親眼見見我的外公外婆啊 都沒看過一眼就去世了 /口\


快點羡慕我快 XD 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比較心酸一點 去哪裡都看得到很多小孩在路邊。。。乞討 haiz













































好擔心我的undang =-= 詛咒我不及格的人你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