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3

BI-AN DE SOH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生活都好忙碌
可是不要緊我過得很開心 ! XD
























頭髮越來越長 很亂不知道要不要剪頭髮 不管前面還是後面 
剪了好像輕鬆很多 頭髮很快長就好 非常非常非常不開心的時候就去剪頭髮 嘻嘻



















寶貝 JEREMY 嘻嘻嘻嘻嘻


























連睡覺樣子都那麼迷人 ❤ 
























寶貝 美男 真的覺得我太有天分了!哈哈哈哈




我沒有要show什麽 不要用你那骯髒的思想來判斷我 
也不要無緣無故就發脾氣 發脾氣有什麽好的 發脾氣我也會 可是沒有你那麼夠力


狗狗你們要乖乖 我會很愛你們 所以你們要身體健康快樂地長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