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

很生气很对不起
你不喜欢听的东西我却不能第一个时间就自己看出来
而我我不喜欢的东西你总是每次帮我圆话
我的拍子有点慢啦哈哈哈哈莫怪莫怪


你别担心 那贱人敢那么对你你看我把不把他的鸟鸟剁下来煮给狗吃
那个人 可以让我宝贝原本很介意的东西变没那么介意你好厉害
我不会反对你们 可是我觉得你不会只专一对她好
如果如果如果你们真的有四腿
然后又被我知道你让她哭了你看你完蛋没有


Hmmm 说到同性恋 我很爱你不过不是同性恋那种爱
可是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偏偏每次你的不开心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真的什么时候是玩的
我很讨厌我有时候自以为是的以为我很了解你
可是你真的比我自己还要了解我

 
Bebe u must be blissfull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