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3

hmmmmmm............现在算是不正式的毕业了 呵呵
朋友们珍重 两年同班了 多多少少都有感情了
SPM 加油 哈哈哈哈哈










































囧囧家族~~~~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be happy sister ~~~





















额(⊙o⊙)




















朋友举杯欢庆迎接美好的将来 然后再甩杯我们没有可以固定聚集在一起的场合了



























呵呵反了白痴 我转不回来 那个头发那个眼睛
我的未来真的被打乱了啊 尼玛
该死的梦想


























以前你怎么好像比较美?哈哈哈哈哈哈 贱女人
我想说 就算 我们从原本的一个星期联络一次到变成一个月联络一次
或甚至半年才联络一次 我还是希望你知道
没有在我身边的你 你还是我心目中最蠢最贱最白痴的那个好闺蜜
也许没常见面 会比较容易吵架还是比较不容易吵架 ?


























逝去的星星 哈哈哈哈





























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发神经了发神经了发神经了
PMR过后一起做工的日子 怎么看来看去不像15岁啊?
感觉15岁离我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回不去


























又反了又反了  你造反?!


























干嘛干嘛 你以为你很可爱?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吵架过 XD ❤


























两只章鱼两只章鱼 真白痴真白痴
左边没有牙齿  右边的很健康
真好笑 真好笑


























啵啾 ~~~~~ muack






















反了就算了...........怎么现在打横了................



























那时候不顾服务员的眼光硬要手上那很多衣服进出试衣间几次 而且一件都没买!哈哈
怎么那时候那么有勇气




























哈哈哈哈以前白痴的孔明灯 猪吡不要想太多 这是以前 OAO
现在有你都很好 啥都好


























飞到哪里不懂又跌在哪里 然后让别人笑话我写的东西
我不会告诉你我曾经写过 我希望黄荟宇永远是智障  哈哈哈哈


~~~~~~~~~~~~~~~~~~~~~~~~~~~~~~~~~~~~~~~~~~~~~~~~~~~~




一转眼五年过了 傻也傻过了 疯也...还不算太疯 不够 哈哈哈
蠢也蠢过 开心也开心过 就是没死过 啥话这是?! 白痴


已经开始有点想念穿着校服的我们 坐在一起笑的日子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皿^


i ll miss u guys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