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4
























很久没开电脑了 开电脑就看你的blog哈哈哈
我不会跟你讲 我看了你写的就有想哭想马上冲过去给你一个紧紧的抱抱


旅行我们两个也可以 只是大人不放心
两个女生去 我是不担心 可是爹娘不赞同啊 哈哈哈
去新加波就可以啦 下个月啦 跟你说了不是 拿了成绩之前或之后

^皿^

知道你神通广大 每次都能找到那种很便宜的门票 找了跟我说哈
记得啊 下个月啊 我每个星期三跟星期五都休息
星期五不行 你知道的嘻嘻 星期三啦走啦 一整天新加波 陪你走东走右




























以前一起搞怪的我们
隆隆说  我们好就好到要死 要pit就又pit 你有看到吗 哈哈 很好笑

你真的很迷那个星星的男人== blog的歌都是
虽然我有追看啦 不错啦 女的很美啦 男的还ok啦
还是我的 vampire diaries 最讨我的心

muac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