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4


开始意识到有些路我真的得自己走
想不分开也不行 兴趣不同
怕为了怕自己一个人所以跟着你的兴趣去我会后悔





傻婆 哈哈哈 
如果真的 
没办法 我们兵分两路了 
你要加油 努力做个尽责的白衣天使!哈哈哈哈
只要病人不会被你害死的话
不要再关闭自己不让任何人搬进去你那个小小的心里住了
虽然说你那个小小的心里有我了 XD
不过我相信不久之后会有一个房客住进来了
trust me ^皿^








erm new achievement ! drive highway ohmy
对我这个路痴来说 我只能驾highway 
因为就直直一条路 哈哈哈


ipoh->penang->taiping->cameron highland then...? HOME of course 

放这个花意义是啥 我也不懂哈哈
放罢了
不要在意细节













每天早上都有morning call 闹钟真的可以丢掉不用了
晚上睡不着可以打电话吵你起来 虽然你多数都起不来 像猪一样
催我吃东西 喝东西
肚子饿就带我出去吃东西
是多幸福的事情

你这个男人真的对我好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个女朋友有做到什么吗 好像没有 
我会努力做个让你离不开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庆幸认识你
虽然你很sohai
每次都弄到我笑到笑死
都不注重形象了

半年多了 好快
^_^ 你要好好爱我哟傻逼
我娘说 如果你欺负我你就完蛋了 嘿嘿
死傻逼 等我的胃好多了 你真的要遵守你的约定 T-T
我等到我的脖子都要断了 你懂吗吗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