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4


^皿^
终于舍得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卡片很小张 没关系 下次给你大张的

= = 脸真的肥到我顶不顺
做这个工 我越来越肥了啦
每天都坐着
吃饱也坐
没吃饱也坐

我完蛋了






你以后每年的生日都会有我在哟
不管提早还是延迟
都会陪你庆祝的
你个王八pubo
我很想你啦
快点bok出来在我面前
什么都不用带 带你的人就好了 
你要的话 我不介意你带打包伊面给我的 XD





ohno 开篷车 可以坐六个人
我的女上司的车
心痒痒
我的140953怎么办
NAZA 一个月700 
hmmmm


做个fair学到很多东西
从一开始不敢讲话 到后来什么都可以讲
跟客人做朋友 做朋友就有单开了 嘻嘻
坏小孩
觉得.......马来人的生意比较好做
华人真的很厉害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