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4



一个装酷 一个搞怪 

话说 某位妖怪生日快到了
那么快就得回忆18年前那月黑风高 雷雨交加的晚上
一个恐怖的娃儿诞生了!
嘿嘿嘿
18岁了蛤 成熟点 别每次欺负我这么善良的女孩儿
好歹我也是大你7个月的姐姐
叫声姐姐听听  XD
看你的18岁生日也是要很平凡的渡过了~
为一部平凡的就是  
我肯定会在!
不砸你蛋糕了
好浪费
嘻嘻





大王~~~臣妾知道你很爱我 
开车的时候手都不愿意离开我哈哈哈
我会害羞
么么哒





今天感觉非常的良好啊 好兴奋
我终于可以蹦蹦跳跳尖叫
感觉超级好
如果你像我一样头痛得想撞墙了几天
一站起来就晕
你就会发现今天是多美妙的一天!
我爱今天!hoh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