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4




亲爱的美男 你的舌头为啥要这样呢 好恶心啊
哪里知道回家了还不能马上冲凉 崩溃
躺在家门口 有家归不得
美男好懒惰 都喜欢跑步
还是jeremy好一些 
会陪我跑步






其实我没穿裤子 哈哈哈哈!
就穿了一件很大件的衣服 
连闺蜜都问我这件衣服穿一天了
我算算 。 少少有三天了哈哈哈哈哈

心血来潮去跑步 
跑不到几下就胃疼了 不是吧
不行 我以前是可以一直打球一直游泳都不会胃疼的
要把以前的身体找回来





么么哒我的宝贝儿 
几时再游泳打球呢~
其实我知道不是你要不要 是我可不可以哈哈
再稍等一段时间吧亲~



*这一段破记录 好像是第一次写blog没有我家的宝贝男人登场哇哈哈
宝贝男人乖 等下次 muack 


我真的好像换电话的说 今天一整天给我不是关机就是hang着不然就不会动 :'(
摆明着欺负人 等我受不了我就丢你去亲墙壁我跟你说!
你的主人我不好惹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