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哈哈哈哈每天每天每天起床就看得到
还有很多的 下面还在...未完待续
谁叫我试过没穿鞋子就去做工哈哈哈
发现了还快点飙车回家穿鞋子lol


每天都提醒我
喝牛奶吃早餐喝鸡精带风油带水罐等等的啦
开车小心啊吃饱饱出门还有防狼器哈哈哈
多喝水多喝水连我去做工的路线都给我想好了害羞啊
怕我会危险还硬要我过那个比较远的路 - -
幸好我会听你话 不然你怎么办哈哈
我这样写都好多列
认识你真的好muack

忘记穿鞋子那一阵子你还会提醒我穿鞋子 = = 夸张吗你





做人真的不要惹人厌
真的别 
不然

你以后会很难过你知道吗
我不想让你难过 哈哈

所以拜托你 改善一点
谢谢合作
么么哒 

其实18岁也没什么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