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4




吃完火锅去aeon big走走
因为没有人 所以一路走一路跳做运动消化消化哈哈哈哈
吃到最后我还是还在动嘴的胜利者 哇咔咔

本来看到毛茸茸的仓鼠想买回家
取闺蜜的名字 不爽他就欺负她
可是 买不到一公一母只有两只母的。。。
就是想到公母一对嘛
算了没关系
男朋友说他跟我一起去选
意义更大 ^_^




尼玛真的是每天坐着工作
整个屁股macam下垂了
肥肉 矮矮
我要瘦瘦高高 ❤皿❤




原本想买这本书回家看
犹豫了几分钟
我做工回家弄东西一下读书一下更本没时间
所以这种多余的开销就算了 呵呵
等薪水 我要去买书
以前工作上司用他的身份帮我买 折扣好多哈哈哈
上司人好好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