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4


啊啊啊啊就算我没说我饿
你还是知道我会要吃然后打包给我
就算我嘴巴上说不要!啊哈哈
( ̄ε ̄)






好难得的星期五约会天
约会也才一个小时多
/皿\


lol 这张是用男友手机拍的
为啥发给我就变成这样了
真的是烂电话 我很想换的啊

其实昨天已经和闺蜜吃过了的 
今天又吃 真的是
oh my god 



又来一张有问题的照片
出了无奈还是无奈哈哈哈
sayang我的宝贝男友
很帅也你Σ( ° △ °|||)︴


他:可以吃了没有
我:不可以!我要全部一起拍起来很壮观

过了几分钟 order的还没有来
他:可以吃了吗arh (看得到吃不到)
我:等!不可以 再等多一下

再多几分钟....
我:算了 不等了 先吃了 饿了
他:。。。。。无言


其实他已经问过我很多次可以吃了吗可以吃了吗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很喜欢哈哈
只是下面那一排都是亲亲照 = =
我不敢拿出去给家人看到
不然他们会笑我
算了 我自己抱着就好哼
爱你爱你爱你么么哒
你真的是很火大你的惊喜失败哈哈哈
没关系的嘛
(* ̄∇ ̄*)
i love you too ~ ❤



吃完爱心鸡翅膀就睡觉 好罪恶感
对不起了卡路里 你就暂时住在我的身体里一段时间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