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4

okay 来说说我近期的事儿
有工作了 很忙碌
几乎没什么机会可以滑手机
就算有 也是很少 
因为里面环境实在太安静
我不好意思大家都在忙
不过只有我在滑手机
=皿=


不过我喜欢忙碌啦至少时间很快过去
没关系 我要多激发我的正能量思想
有工作才有收入
对 就是这样
我有很多东西想买
有很多钱想喂给银行那个混账户口

虽然说 laptop 打字很快 很爽
不过我的laptop要死了
几时才有本事可以换一个新的
我梦想的VAIO
我每天都看见她在我面前引诱我
“快来把我买回家吧”
咳咳。。。。。你等吧 会的会的


电话也是要死了 不过换新的话
很多东西都没了 坑爹啊
没有一个事情两全其美的?!
我可不可以睡觉也有钱进来
我的午觉啊 都没了




想下去玩的冲动 T-T
如果闺蜜在
如果我们两个都突然心血来潮
她肯定会陪我下去玩 
这不是幼稚,更不是长不大
这是懂得享受
懂不懂 




亲亲我的宝贝闺蜜 哈哈哈
可怜的脚有你这样的主人
伤痕累累
哎哟
乖姐姐疼
人家放工就赶去看你 你还给我嫌没带吃的给你
不过看你可怜样 姐姐我就不欺负你了
好啦 下次啦我去你家一定带吃的给你
养肥你 死肥婆
闺蜜乖我有时候很累就睡了
就算是跟男朋友讲电话也是闭着眼睛讲的
我如果忘记叫你涂药了你就自动一点自己涂啦
你不要忘记 一次都不可以
忘记一次你之前就都白涂了






么么哒死王八
你是王八
王八蛋
不要每天欺负我!怪皮我!
小心我跟别人跑了!
你就完蛋了
嘿嘿嘿
可是我好像比你怪皮....哈哈哈哈!
我不管啦 你要让我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