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5



丢回 
怡宝芽菜鸡 超好吃 就连不吃白斩鸡的我一下子就吃了很多哈哈


太平爸爸的老家

 
空气真的很新鲜

风景图哈哈哈


话说还有霹雳山


忽略那些人哈哈 只是想拍山景
想玩的爱情锁因为只有我一个 对方不在不能玩 
什么破规矩!
算了下次一定跟男朋友去成

—————————————————

原本很正常的帮妈妈拍



然后我突然说 :你好丑啊
就变这样了 ⬇️


再后来 我说 :你很矮诶 😂
就变 ⬇️

总结 还是矮 哈哈哈可是你还是我最爱的妈咪哦 🙈

在霹雳山的时候 经过一些人的屋子 好羡慕 能住在这里的都是有钱或者皇族后代吧




拍的只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间
还有很多真的更美更辉煌
不过我只是被他的花园吸引到了
还有那个门口 一直叫我走进去咧 哈哈

总结 
电话写blog好麻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