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3






















woohoo 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 要到了
这里也下雪的话  ˇ▽ˇ   
我要白色圣诞 我要火鸡 我要礼物 哇哈哈哈
过完圣诞就等着迎接我的成人礼了

好吧虽然不是在这边迎接 我在菲律宾迎接 ◐ε ◑


考试撑多两个星期 then i m gonna start enjoy (′▽`〃)


如果有不顺心的事就马上找我 虽然不能保证能让你马上有笑容
不过至少可以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okay ^_^



死八婆不要吃醋 以上言论 你也包括在内 ( ′-`)
放心啦 回菲律宾之前再没有跟你出到最少一次   我切掉 don worry ~~~~~
我肯定会跟你出去的吗 哈哈哈 免得我不在的时候你想我想得断肠了怎么办
不是我不要跟你facechat 你也知道我的电话前摄像机 不给力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