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3

想说心情不好 听歌可能会好一点
不知不觉又听到那种听了会让自己心情更不好的歌


快要2014了
我们的友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怎么吵也不会散这是真的吗?
因为我觉得这次 我们都不懂要怎么挽回
想挽回却很难说出口
























所以 我想说 对不起让他爱上了你的好朋友
也对不起 因为他我们之前吵了很多次
觉得这次就算真的和好了 也真的会有疙瘩 也真的会回不去了
我以为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不会到这个地步的
感谢你陪在我身边这么久 忍受我的脾气这么久
听到唠叨埋怨抱怨那么多

以前  我们的默契  就算是一个眼神也会知道
现在我还要蛤很多声 就算蛤了我也不一定会明白 你也懒惰说了

真的是好姐妹 隔了好久没见面 我们还是很多话说 笑得很大声
不用见证 我们之间的情谊有多深
勾肩搭背 不做表面


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他 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 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