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4



TOO BAD
我们都长大了 
失去了当年的纯真无邪
绝交也不过嘴上随便说说

现在不用绝交 都可以不用联络
路过都可以当做不认识 
呵呵

人性本如此







应该知足 
我有爱我的人 
还有一个打不走的死党
一个永远在背后陪伴我的家人
一个正当做的开心的工作
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说早起能看到早上的太阳 心情很爽


可是............我还是喜欢睡到自然醒啊 尼玛






------------------------------------------------------------------------------------------------


现实你快把我的午觉还给我

T皿T



泪奔  我要睡觉 最近天气下午的时候都下雨
不是应该睡觉 为啥我在做工
为啥?!


每个星期五原本是我的public holiday的
so sad
也是被现实吃掉了



我不服输 总有一天我会征服你
现在的辛苦都是为了以后好一点
嗯没错
如果现在轻松
以后怎么轻松
人生总有一段时间一定得拼
不过肯定不用拼一辈子 我相信

不拼就不像人生了
不过饭来伸口衣来伸手的日子
要嘛也等有本事了才过


我的18岁 
是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