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4


最爱のBoyBoy篇

久违的拍拖 做工过后休息天跟你不一样 约会都难
完蛋了 怎么现在每个月阿姨来找我之前我都会胃很痛
王八
有你在 躺在你的肩膀就好舒服
原本我不会有这个毛病的
可能以后每个月最少一次你都得这样一直sayang我的胃

-------------------------------------------------------------------------------------------

~今天的趣事~

1.我:随便指pasar malam的衣服问 "我穿美吗?"
你:"美"
我:"不穿的话列?"
你:"更美"

哈哈哈哈白痴耶



2.在mcd看到美女 我:"有美女耶"
你:就转过头看
我:为什么你转[生气],说"你应该看着我 然后我问你为什么不看,你要说

我已经看着美女了丫"



两个傻逼都笑到~
你还说没看过这种女生 哈哈
后来还一直拉吃着burger的你的头转过来看我
可怜 XD


-------------------------------------------------------------------------------------------



跟你在一起都是嘻嘻哈哈的好开熏 ^皿^
其实趣事每次都有  就今天特别得空想写下来
以后看回 就算回想也会觉得 "做么酱sohai?!"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