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4



老爸老妈自己去吃耗煎 太过分
我也很久没吃了
晚餐没着落
虽然你工作不得空还是打包过来给我吃
sibeh爽 害羞 哈哈哈哈
被你养得肥肥来的


心血来潮整理衣服
每一次整理衣服都丢掉很多衣服
剩下还这么多
就觉得 明明衣服很多
为啥每次害烦没有衣服穿
肯定是闺蜜的错
参她太多 被影响了
XD


K歌好愉快
躺在你怀里更愉快!哈哈哈
全部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搭配 害羞



其实这次唱歌的目的是有人生日
可是搞到最后都是我一直在唱
反而主角没唱 so sorry 哈哈哈




是怎样!
什么表情!
要咬你而已!
闪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你超帅气 迷死我
看到我的牙齿就讨厌
我要绑牙的
这个月预算不多
没关系
下个月
牙医不会跑

其实打着这篇 我还在吃着我的男人打包给我的爱心炸鸡哈哈哈哈
好吃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