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4

做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勉不了被人指手劃腳的。
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
原本就是很累头很痛很想睡了
可是我最爱的吸血鬼日记第六季出了 要我怎么放弃这么难忘的机会!天
别管了 头痛放着吧 





【摩羯座9大優點】
1、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2、有鬥誌,喜歡拼搏;
3、刻苦努力,想盡辦法獨立門戶自己當老板,老總最多的星座之一;
4、重感情,講義氣;
5、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的典型代表;
6、不計前嫌,容易哄;
7、單純沒心機;
8、喜怒言於表,不偽裝;
9、做事雷厲風行,有效率。


1.好吧我脾气真的来很快 去快不快就要问我身边的人了呵呵
2.应该算是吧 不过放弃也很快吧
3.erm没有想过要做老板 
4.重感情?义气?
5.erm不确定 因为对我好的人来来去去就两个  最好最好!
6.容易哄应该算 哈哈哈不计前嫌应该不算
7.哇我心机可重咯
8.嗯肯定 我不假装
9.效率呵呵辞职一天里面想到一天里面解决 


姐姐妹妹站起来 昨天花钱太爽 接下来pokai了
吡吡爱我~姐妹也爱我~大家都很爱我~铛铛 哈哈哈哈哈
我在充满爱的世界就这样继续滋润我呗
muack ❤





沒有留言: